相信國小幼兒園的職員或是家長、小朋友,一定對於這首歌不陌生

這可是富有教育意義,充滿感恩知足的歌詞

搭配簡單的舞蹈,紅遍了各大國小幼兒園!隨便YOUTUBE搜尋,

都有許多小朋友表演分享!

 

歌詞

幸福有沒有在我身邊 ?怎麼一直看不見

幸福有沒有在你那邊?讓我看看它的臉

家裡已經找了好多遍,只有溫暖的房間

爸爸說幸福就在鏡子裡,那就是我快樂的臉

老師說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快樂就會多一些

愛惜地球給我們的資源 隨時記在心裡面 我用善良禮貌的雙眼

發現大家幸福的臉 家裡已經找了好多遍 只有溫暖的房間

爸爸說幸福就在鏡子裡 那就是我快樂的臉

老師說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 快樂就會多一些

愛惜地球給我們的資源 隨時記在心裡面

我用善良禮貌的雙眼 發現大家幸福的臉

 

然而要創造幸福人生,除了專業、技術、品德之外

再加上佛法的運用,能夠創造更精采的幸福人生

 

arrow
arrow

    大安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