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jpg

 

聖誕節祝福圖片l長輩圖聖誕節卡片

maxresdefault (1).jpg

maxresdefault.jpg

1111111.jpg

111.jpg

 

christmas-g045b09397_1920.jpg

holidays-ge8c46b8b3_1920.jpg

christmas-g53db4701e_1920.jpg

christmas background 0711.jpg

cute santa on snowflake background 0811.jpg

 

聖誕節祝福語 來囉


1、鈴鈴鐺鈴鈴當,快樂要來到,問候先送到,祝你好運到,吉祥如意到,祝你平安到,健康美麗到,祝你幸福到,天天笑容在你臉上報導,提起祝你聖誕節快樂。

2、我把祝福折成一隻信鴿,飛到你窗前,不會再飛走;我把快樂折成一彎明月,照耀你窗前,永不離開;我再把幸福折成一縷陽光,環繞你身邊,常駐不走,祝聖誕快樂。

3、平安是一棵樹,以嚴謹為枝幹,以細心為花葉,在工作的風風雨雨中茁壯成長,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汲取營養。平安夜,為你種棵平安樹,願你盡享幸福安康。

4、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爸爸聖誕快樂!

5、祝我我多才多藝的爸爸聖誕快樂,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偶像――就是明星那樣的人物!

6、穿著紅棉襖的聖誕老人、青翠蔥籠的聖誕樹、金黃色的鈴鐺,早早地就映入了我們的眼簾,讓我們期待著聖誕節,給自己一個放鬆、瘋狂、娛樂的理由!

7、我願化作飄落的雪花,為你帶去聖誕的祝福;我願化作滿滿的聖誕樹,為你傳遞我厚厚的思念。我更願化作聖誕老人,帶去你最想要的禮物。

8、聖誕節,我吃著香噴噴的聖誕大餐,給傻乎乎的你發一條暖呼呼的短信,裡面有軟綿綿的思念,甜蜜蜜的祝福,笑嘻嘻地對你說聲:聖誕快樂!

9、聖誕樹上綴滿了漂亮的星星,聖誕煙花綻放出美麗的色彩,聖誕鐘聲奏響了快樂的音符,聖誕老人送給你好運的禮物,聖誕簡訊帶給你最多的幸福。

10、曾經有一句話藏在我心裡,我卻沒有對你說,然而上天待我不薄,又給了我這次機會,我要對你深情地說:聖誕節快樂!聖誕節之後更要快樂!

11、送你一片雪花,帶去一份牽掛,雪花飄飄灑灑,牽掛真真切切,在這平安之夜我的祝福已被點燃在浪漫的​​燭光裡,慢慢的熔化進你心裡。祝你平安夜快樂。

12、Red candle ,pine tree and Christmas are greeting you,wishing youth and happiness be your.紅燭、松樹、聖辰,祝福你,我的友人,青春永駐,幸福長在。

13、讓我們把聖誕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

14、聖誕天寒,聖誕老人怕冷;物價飛漲,資金也緊張;只好選擇身體健康的,事業發達的,事事順心的,收到並轉發短信的,送上一份聖誕禮物,並祝聖誕快樂!

15、用口琴的小調回憶我們過去的平安夜,用鋼琴的華麗大調紀念我們今天的平安夜,用心跳的協奏曲祈望我們未來的平安夜,平安夜,我們要永遠一起過。

16、根據中央情報局消息:發現手機12點鐘方向有一對呆滯的眼神……嘿!豬頭!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聖誕快樂!

17、平安夜紀律:工作再忙,短信常常,壓力再強,問候常常,辛苦奔忙,關愛常常,距離再遠,聯繫常常,請遵守紀律,保持聯繫,平安之夜為你祈福求願,願你永葆青春,活力四射!

18、走過春日百花,路過夏日烈陽,度過秋日豐收,迎來冬日寒雪。日復一日年復年,拋開煩惱樂無邊,悠閒自在盼聖誕,生活無憂更安然。聖誕快樂。

19、聖誕節裡有驚喜:不是火雞,不用擔心禽流感;不是禮物,不用擔心是炸彈;而是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今天可以放假一天。當然,前提是記得先請假哦!

20、小巫婆,聖誕節又要到了,我有祝福給你,希望你不要再笨了呆了,要可可愛愛的哦,哎呀,反正就是你要過的比我幸福就對了哦。

21、Hope all your Christmas dreams come true!願你所有的聖誕夢想都成真!

22、無數個聖誕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終於帶給了我們大家。

23、今天是聖誕,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都是溫馨,餘香都是祝福。

24、聖誕之夜溫馨的氛圍:月暈、鐘聲、燈影以及我祝福;傳達著節日的訊息:聖潔、和諧、平安。聖誕快樂步步高!

25、聖誕老人昨天對我說要送你一袋平安快樂健康幸福,前提是襪子不臭。你快脫下臭襪子聞聞臭不臭,快點!祝你即刻平安快樂、健康幸福。

26、今年聖誕節我只能形單影只地一個人度過。孤單冷清的感覺實在難受,如果聖誕老人可以把你送到我身邊就好了…我是薩達姆,聖誕快樂!

27、今天寒風凜冽,心中充滿溫暖,因為正逢聖誕,大家快樂開懷,夜晚盡情狂歡,我要舉杯祝愿:願你身體強壯康健,願你事業威風八面,願你幸福直到永遠。

28、有一個老人,在河岸邊拋了個圈,於是有了最強的排行榜,封神榜;有一個老人,在諸侯中跑了個圈,於是有了最早的微博集,叫論語;有一個老人,在雪地裡轉了個圈,於是有了最火的洋人節,聖誕節。聖誕到了,我在手機上按了個圈,於是有了最真的祝福:祝你節日快樂!

29、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輕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30、聖誕老人扔掉馴鹿和雪橇坐上了直升機,我問他咋改交通工具了?他憤然道:這叫臭氣熏天呀!告訴看信息的這小子,再不洗襪子我不下來了。哥們,快洗吧!

31、聖誕樹,結上美好的心願;紅燭光,照亮盈盈的笑臉;長筒襪,塞進滿滿的驚喜;小馴鹿,將綿綿情意輕舔。朋友,聖誕快樂!

32、Thinking of you at Christmas with a wish that is warm and sincere.Have a wonderful Christmas and joyous New Year!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聖誕之際思念你。祝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33、佈置好燦爛的聖誕樹,窗外是寒冷的雨和霧,想你的心比冰還要晶瑩,願我的愛比雪更加浪漫,願我深深的祝福和滿腔的愛意給你送去絲絲暖流!聖誕快樂!

34、聖誕團圓,元旦團圓,許個心願圓又圓。聖誕快樂,元旦快樂,送個祝福樂又樂。祝你生活圓又滿,錢包圓又滿,工作圓又滿,萬事圓又滿!

35、我昨天做夢,夢到聖誕老人向你發射導彈,上面寫著“快樂”;向你投擲炸彈,上面寫著“幸福”;還有不計其數的寫著“聖誕節祝愿”的子彈,你可要小心了。

36、我在飄雪中拾到了一枚羽毛,一個人天使出現了,她說:她的羽毛勝過聖誕老人的禮物,因它能實現我的一個願望。於是我許下心願:就是要你請我吃飯!

37、聖誕將至,派發禮物“卡卡總動員”。一張禮物提貨卡,聖誕禮物隨便提;一張快樂心情卡,可隨時支取開心;一張聖誕祝福卡,朋友問候在裡面。聖誕快樂!

38、“生蛋”了,“生蛋”了!生個快樂蛋,好事一串串;生個好運蛋,美事一串串;生個平安蛋,喜事一串串。聖誕節,願你生個健康蛋,幸福一串串!

39、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麼你是否想到,這是我跨越了千山萬水來到你的夢中。

40、在隆冬來臨之際,希望你身體健康,永遠快樂得就像爐子上的水壺一樣,即使屁股燒得紅紅的,也依然快樂地吹著口哨幸福地冒著鼻涕泡泡。

41、點擊了整個冬天,卻沒有搜到我的容顏;複製了許多思念,卻沒有粘貼我的心間;下載了一堆思念,卻一直藏在心裡。給你個機會,聖誕請​​吃頓飯應該不難吧?

42、知道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短信包圍,英明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耳朵:聖誕快樂!

43、因為有了聖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願,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掛念,幸福爬上笑臉。願你體會我的思念、祝聖誕快樂!

44、聖誕節到了,我願做一棵樹,一棵專屬於你的聖誕樹,用根擁抱你,用乾支持你,用枝呵護你,用花環繞你,用葉襯託你,用愛寵著你,永遠陪伴你!

45、聖誕節日到,祝福不能少,一祝身體好,禮物扛得了;二祝心情好,總是沒煩惱;三祝節日好,聖誕快樂不得了!

46、MerryChristmas!美好的日子,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47、HI!已經有一陣子沒見到你了,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聖誕節和新年就要到了,願你擁有一個難忘和快樂的聖誕!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要快樂的過哦!

48、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99朵鬱金香中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孩子!我說我只要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

49、聖誕都來了,元旦還會遠麼?聖誕老人都來了,年終獎還會遠麼?心動不如行動,行動不如立馬開動,我現在跟你約旦,邀請你一起和我狂歡。

50、聖誕節到來:祝福一句話,留點溫暖在心底,溫暖一句話,留點幸福在心底,平安一句話,留點寄託在心底,深情一句話,留點感動在心底,聖誕一句話,留點快樂在心底,節日一句話,留點浪漫在心底。

51、你好!我是聖誕老人,我有一份禮物要送給你,卻發現你家沒有煙囪,收到簡訊後請把你家的房頂拆了,方便我去送禮物。祝聖誕快樂!

52、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騎著我那自行車,穿街又過巷,一祝你幸福,再祝你安康,然後祝你發大財,最後祝漂亮。我的臭雞蛋都被你買走了,如果你發現它臭了,最好別吃了,剩下沒關係,正好提前祝福你,笑瞇瞇地告訴你:“剩蛋”快樂。

53、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

54、Thank you for your hard work and patience on this holiday season.值此佳節,謹對您的辛勤栽培表示感謝。11

55、如果你們之間只是一種精神戀愛,你離開的時候可能還不會這麼痛苦,但是如果你把身體也糾纏進去,那麼你離開的時候,會是身心疲憊。

56、天空飄落的雪花,就像我的心情,思念不斷蔓延,從遙遠的另一端努力奔向你,不能相伴,情願化做雪花,將你砸的人仰馬翻.

57、我把你凝成琥珀,虔誠地掛在胸前,走遍萬水千山,不敢低頭去看,怕碎了你,碎了我千年的夢.

58、聖誕祝福:平安夜我們去聚餐,聖誕夜我們去唱歌,狂歡夜我們去蹦迪!我要我們在一起! !

59、聖誕短信祝福語大全收集了大量的聖誕短信祝福語、聖誕短信祝福、聖誕祝福短信等一系列的聖誕祝福語,讓你能從中選出你想要的、最好的聖誕祝福,送給你的親朋好友。

60、你知道比爾.蓋茨在聖誕許的願望是什麼嗎?是:聖誕老人從窗戶(Windows)進入屋子,而不是從煙囪!

61、天空飄落的雪花,就像我的心情,思念不斷蔓延,從遙遠的另一端努力奔向你,不能相伴,情願化做雪花,將你砸的人仰馬翻.

62、春節歡聚一堂,少不了餃子做菜;中秋月兒圓圓,少不了月餅相伴;聖誕甜蜜浪漫,少不了燒鵝解饞。聖誕快到了,您還不躲起來,就不怕眾人對你追趕?

63、Merry Christmas.Many happiness returns of the day.恭賀聖誕,歲歲似今朝。

64、我用溫暖的友情密密縫製一頂火紅的聖誕帽,用忠貞的友情打造一副金色的聖誕靴,把最甜的祝福掛滿聖誕樹,把最美的聖誕禮物堆滿你的溫馨小屋。看,窗外晶瑩剔透的雪花,洋洋灑灑的都是我對你的祝福:聖誕快樂!

65、雪花飄飄,素裹銀妝;爐火熊熊,美酒飄香;祝福殷殷,送你吉祥;情意濃濃,暖在心間。在這美麗迷人的平安之夜,讓我真摯地向你報一聲平安!

66、聖誕雪花因你浪漫,聖誕之樹為你裝扮,聖誕星光為你而閃,聖誕祝福為你而傳;聖誕老人送你奇蹟,聖誕信息為你而遞,聖誕快樂你排第一!

67、平安夜請給我與你共度的機會,小小的要求能滿足我嗎?

68、With all good wishes for a brilliant and happy Christmas season.Hope things are going all right with you.在這輝煌快樂的聖誕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69、浪漫聖誕節,帶上你的熱情,帶上我的祝福,讓心與心共鳴,讓情與情交融,讓狂歡的心情蕩漾在快樂的大海裡,綻放在絢麗的煙花中。親愛的,聖誕快樂!

70、聖誕樹點燃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天空上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劃過時,也把我的思念與祝福一同捎去。聖誕節快樂!

71、聖誕老人衝著我大笑,男孩女孩衝著我歡笑,爸爸媽媽衝著我微笑,聽短信的人痴痴地傻笑。

72、如果你相信,天使在人間,那麼飛舞的雪花,便是天使輕盈的翅膀;如果你相信,聖誕老人會降臨,那麼我溫馨的祝福,就是最美麗的禮物:聖誕快樂!

73、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74、星光閃閃,燭光閃閃,叮叮噹,叮叮噹,可愛仁慈的聖誕老人從天而降,帶來人間無數溫馨快樂,更帶來我對朋友你的祝福:聖誕快樂!

75、聽說你明天要生個蛋,真的嗎?那我得祝你生蛋快樂!再幾天你的蛋蛋又要滿月,那麼我就也提前祝你圓蛋happy吧!

76、平安夜,美麗的夜,香檳把最美的快樂播灑,火雞把最香的味道釋放;蠟燭把最暖的溫馨搖曳;雪花把最長的安康書寫;蘋果把最純的祝福傳達。願你日日夜夜,天天年年都平安。

77、論身材你苗條修長,論氣質你天下無雙,若男人看到你定會喊你一聲 聖誕節簡訊祝福語

78、聖誕樹上的雪花,悄然無聲地飄落,遠處悠揚的鐘聲,開啟著你我的心扉,讓愛灑滿人間。

79、還記得去年的那個聖誕節嗎?我們相依相伴,盡情的歡笑著,緊緊的相擁著,可今年我只能說聲抱歉,因為工作原因我只能在外地祝福你一聲“剩蛋”快樂。

80、聖誕樹上,掛滿我的祝愿;點點燭光,搖曳我的思念;鈴兒叮噹,送上我的禮物;一條簡訊,寄託我的掛念。一年又是一年,為你祝福為你祈安。聖誕快樂!

81、從指間悄悄溜走的是逝去的光陰,從指尖輕輕送來的是漫天的祝愿,光陰留不住,幸福來把握,願你的平安夜溫馨洋溢,願你的聖誕節快樂無比!

82、冬日里,寒風緊,多節緊隨好運來;發短信,送祝福,寥寥數字表關懷;冬至日,平安夜,聖誕元旦緊跟隨;祝愿你,笑甜甜,生活無憂喜連連。

83、聖誕老人聖誕鹿,聖誕襪子聖誕樹。聖誕鐘聲聖誕歌,聖誕大餐秉火燭。聖誕卡片寫吉祥,聖誕口袋裝禮物。聖誕氣氛漸漸濃,聖誕祝福別耽誤!

84、一份不渝的情誼,牽掛兩顆守望的心,走過五彩繽紛的四季,沉澱下濃濃的思念。聖誕節寄託百分百的甜蜜溫馨,執著千千萬萬個美好的祝福,不管我們相距多遠,也不管是否有雪花飄下,這個浪漫的節日,讓你知道有我深深的祝愿,聖誕快樂!

85、我撿獲了阿拉丁神燈,它說會滿足我的一個願意。我最終還是放棄了中國首富的念頭,僅僅希望我的朋友

86、聖誕節要要到,提前送你一棵聖誕樹,聖誕樹生長著健康枝條,長滿快樂的綠葉,開遍幸運的紅花,結滿幸運的果實,挺立幸福的主幹。願它天天把你陪伴!

87、平安夜里道平安,祝你吉祥如意,健康平安;聖誕佳節話聖誕,祝你快樂滿分,煩惱零蛋!祝福短信表心願,祝你美夢圓圓,好運連連。聖誕快樂!

88、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雪……

89、聖誕節快到了,在樹上掛滿彩燈和禮品的,是西方人幹的事;坐馴鹿拉的雪橇來送禮的,是聖誕老人幹的事;穿過煙囪往襪子裡塞禮物的,是大人哄騙小孩幹的事;把問候和祝福編在簡訊裡發給朋友的,是我最喜歡幹的事;把快樂和幸福帶給你的,是聖誕節裡最重要的事;你開心你快樂,就是最好​​的事。

90、你好!我是聖誕老人。很抱歉的告訴你,由於在過去的一年,我嘴巴饞、身體懶,吃了睡,睡了吃,因此已經發福,鑽不進煙囪啦,只能口頭祝你聖誕快樂!

91、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想擁有你會不會是漫長的等待?

92、三槍拍案,元旦聖誕皆驚喜;十月圍城,幸福健康圍住你;風雲刺陵,快樂平安更安寧;中西雙節合璧,短信祝君如意,收穫滿天真情,盡享連連好運。

93、有一棵樹掛滿星星,高懸吉星;有一個老人很受歡迎,眾人的福星;有一個煙囪為你通行,幸福前行;有一個祝福四處傳情,快樂隨行。聖誕節快樂哦!

94、雪花飄飄,心兒跳跳,借聖誕鐘聲,愛你的人兒在傻笑;鈴鐺敲敲,燈兒耀耀,借聖誕燭光,想你的人兒在傻鬧。

95、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火燒得滾燙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祝你聖誕快樂!

96、A merry Christmas from all of your students.祝您聖誕快樂,您的全體學生敬上。

97、古人會生蛋!不信?其實我也不信,可現在聖誕到了我不得不信,古人如不會生蛋何來聖誕節?嘻嘻聖誕快樂!

98、據說,聖誕節如果得到聖誕老人的祝福,所有東西都會翻倍增長。考慮到你可能超負荷承載,建議你從現在開始卸掉所有煩惱,刪除一切失意,替換全部壓力,拋棄整個沮喪,整合開心,集中快樂,融匯成功,把握幸福,爭取在聖誕節到來之前煥然一新。另外,聖誕老人託我轉告你,他會給你送祝福的。

99、特殊任命:鑑於你做事認真能看,特任命你製作幸福雞蛋,內裝快樂無限,令人看到露出笑顏,品嚐心裡甜甜,請你用心生產,預祝你“生”蛋快樂喲!

100、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你。我雖然否認神靈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聖誕節我第一個祝福你快快樂樂!

 

希望您喜歡大安的文章

也希望您可以幫大安

   按火箭20次 🚀

  留言支持 📝

轉發分享 

arrow
arrow

    大安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